美洲二手皮贩子

跑路了

·大概,跑题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孟烦了魔障了似的念叨这句话,直到龙文章隔着老远冲他反常的副官喊了声:“三米之内。”才一瘸一拐地蹭过去
“你那跟个神经病似的念叨什么呢,”忽然又压低了音量,“刚才师座把你魂勾走了?”
孟烦了挂着典型的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堵他:“人虞师座又不是黑白无常,小太爷倒是觉得团座您更像。”
“我又没勾你魂,正常了就赶紧找人搬物资。”龙文章没再和他互呛,回了被炮弹炸出天窗勉强能叫房间的地方不知捣鼓什么去了
孟烦了转身上了土坡又四下看看才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虞啸卿刚刚塞给他的纸条
只简单的几个字:来师部找我
下面是虞啸卿的签名像他本人一样,内敛的张扬
孟烦了咧嘴笑了,他想起来因为虞啸卿一声“了儿”而面部表情略微扭曲的张立宪,也想起来他在禅达收容所里第一次见到虞啸卿时便知道自己会栽在他手里
谁又能想到虞啸卿也栽在他手里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孟烦了扶着棵歪脖子树站起身冲着龙文章那边喊:“团座,小太爷今天得跟您告个假,虞师座请我到师部一叙,您要是不出声我就当您答应了。”
炮灰团几个新兵蛋子不明觉厉地看着那几个老兵油子
老兵油子表示,习惯就好
谁让孟烦了好死不死的跟虞大少好上了,偏偏虞大少还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主
所以虞啸卿每次来祭旗坡孟烦了必定要去师部一趟
好在一个月也不见军务繁忙的虞啸卿来两次
“去去去,找你的师座去,别来烦我。”
孟烦了脸上的褶都笑出来了:“得咧。”
孟烦了瘸到师部的时候天已经擦黑了,没等他喝口水何书光就黑着一张脸告诉他师座让他去他房间
孟烦了笑了笑,跟在何书光身后去找虞啸卿
门打开之后孟烦了直接就被何书光推了进去,孟烦了呲牙咧嘴的站直身子:“师座您这精英下手有点重啊。”
孟烦了抬头正对上虞啸卿看过来的目光
孟烦了突然就没音了,嘴唇开开合合也只是念了一声:“师座。”
“了儿。”
他很疲惫,这是孟烦了现在想的,然后就变成了怎么帮他缓解疲惫
因为虞啸卿只在他面前疲惫
“师、师座,你要是信得过我…”
虞啸卿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孟烦了:“了儿,过来。”
孟烦了乖乖地拖着腿过去,虞啸卿的目光在他的左腿上停留了一下,微微皱了皱眉:“你就这样走过来的?”
孟烦了扁了扁嘴:“我不会开车,还不得走过来,好在师座您一个月也不召见我两次。”
倒有些撒娇的感觉
“净瞎贫。”虞啸卿终于露出了笑容,“下次我让人去接你。”
孟烦了静静地笑开了:“啸卿。”
“吃饭。”虞啸卿敲了敲摆在桌子上的碗
龙文章说中国人就是死于爱安逸,孟烦了认命地想,死在这样的安逸里小太爷乐意
于乱世之中得其所爱,还有什么比这更幸运的呢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